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遺孀掃墓遇車禍!國道遭聯結車拖行50公尺 林吟蔚回應了

林吟蔚與媽媽阿娥感情很好。(資料照,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已故藝人安迪的老婆阿娥日前載寶貝女兒林吟蔚掃墓,卻在高速公路發生了車禍,她的經紀人稍早受訪回應,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慶幸人都沒有受傷,只有車子需要維修。

林吟蔚與媽媽阿娥在高速公路發生意外。(經紀人提供)

林吟蔚在高速公路發生車過,當時是媽媽開車。(經紀人提供)

林吟蔚受訪回應,「因為媽媽很久沒開車,前面有台聯結車,媽媽以為他會讓我們就往左切,結果變成連結車盲視角,我們就被撞。」透露車子當場被拖行50公尺,大家都嚇壞了,「人都沒有受傷,是不幸中大幸。」

林吟蔚獨自開車,不慎與機車擦撞。(經紀人提供)

林吟蔚表示:「媽媽應該很害怕,因為是從她的那一側撞上來,以後開車會更小心,而且一定要有行車記錄器才安全。」而她連續兩天遇到車禍,獨自開車也與機車擦撞,這幾天都有去拜拜、收驚,希望能夠平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