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快筆記!周蕙理財秘招不藏私 還能當時間管理大師

周蕙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出道25年,周蕙唱過許多動人好歌,5月4日她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露:「會以我的精選歌曲為主,翻唱只是帶過,調氣氛的。」她也強調安排曲目不會優柔寡斷,「會順著當下直覺走。」

相關新聞:《人物專訪》周蕙歌壇起伏25年 難忘彭佳慧真情相伴

談到演唱會,周蕙說:「我沒有給演唱會漂亮的名字,想給的是25年了,就是唱經典,不是絢麗,要回歸本質,帶給大家最初的感動。」歌迷最想聽的《約定》、《好想好好愛你》,她一首也不會少唱。

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周蕙特別提到一首歌《守約》,詞曲都是她自己的創作,「那是我出道10年的時候,自己寫的歌曲,當時我在10年內有各種體驗,出道即巔峰,之後卻有快5年的低潮,工作停擺,人生百態我都體驗到了,所以我想寫寫自己,也謝謝歌迷,我們都守約,我還在這條路上,當時很冷門,沒有打這首歌,但是我完整寫給歌迷的心情。」

《守約》詞曲是周蕙出道10年時所寫,亦是她要跟歌迷分享的心情。(記者陳逸寬攝)

工作上的起伏讓周蕙有危機感,因此對於金錢規劃也比較謹慎,談到理財,她分享:「我出道後的第一桶金到現在都不能用,還分別開了台幣、人民幣、美金戶頭,感恩我曾經歷低潮瞬間沒工作,讓我成長很多,從藝術家個性變成理性。」她的存錢方法就是:「把錢丟遠一點,不容易取得就不會亂花。」

周蕙善於理財也善於時間規劃。(記者陳逸寬攝)

相關新聞:周蕙理財原則不花老本 出道第一桶金維持至今

另外周蕙也是「時間管理大師」,她笑說:「我很會時間規劃,不要浪費,通告要化繁為簡,爭取待在家裡的時間,如果要出門,通告排滿一整天都可以,隔天就能休息,不會浪費時間。」就像她回高雄,想和不同時期的同學一起吃飯,她就會揪來同學們互相認識,得意說:「只有兩小時,但我誰都見到了。」周蕙「25」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