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切割黃子佼 經紀人陳孝志質疑:到底想封殺什麼?

隋棠(右)宣布以後不再參與黃子佼的相關演藝工作,對此,知名經紀人表達個人看法。(資料照、翻攝自陳孝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黃子佼深陷me too風暴,曾與他有多次合作的女星隋棠也發文宣布以後不再參與黃子佼的相關演藝工作,更提醒自己別成為剝削兒童幫兇。對此,知名經紀人陳孝志認為私下切割即可,不懂為何要搬到檯面上,「是否隱藏著炒作的動機或是個人利益的考量?」

陳孝志透過個人臉書表達對隋棠看法:『這位藝人她竭盡所能地想贏得大眾的認可,甚至不惜切割與封殺?但我不明白,她到底想要封殺什麼?也不是仰賴她在工作上,事實上,她只是一位在海上漂泊許久後才上岸的女藝人。』

相關新聞:公開切割黃子佼第一人 隋棠拒合作

接著陳孝志說,對於這位自稱是好朋友,卻對有恩於她的人施以踏賤的行為,我無法理解,「從某種角度來看,這樣的行為是不仁不義的,令人感到擔憂,因為這樣的人隨時都可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犧牲他人。」

陳孝志想表達的是,當朋友陷入困境時,是否能夠堅守友誼,展現人性的光輝呢?他認為,在這個時候選擇離開、切割,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權利,「但如果這個人有恩於我,我是不會選擇離開背叛,我會在最不好的時候給他正能量給他一道曙光去改變,友誼的本質就是在對方需要時,給予關懷;如果我們因為朋友的過去錯誤而放棄他們,那麼我們怎能稱之為真正的朋友呢?這種行為,無疑是不仁不義的。」

相關新聞:黃子佼性騷越演越烈   孟耿如深夜急關臉書IG

最後陳孝志重申,他並不是要隋棠贊同支持黃子佼的做法,「聰明有智慧的人會懂得如何去判斷、如何去面對,以及如何去說話。」

撇開黃子佼深陷metoo風暴,陳孝志也關心403花蓮地震,他也做了一首公益歌曲,因為地震後有感而發想鼓勵那些受害者,希望散發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