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玟星演唱會最後一幕!致敬花蓮震災「努力付出的人員」

玟星的演唱會最後致敬為花蓮地震努力付出的人員。(讀者提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團MAMAMOO的成員玟星去年來台表演4次,暌違半年又隻身來台,今天(7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吸引3000名台灣MOO MOO(粉絲名)進場朝聖。她中文進步不少,開場歡迎大家:「我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來到台北了!」掀起尖叫聲。

玟星去年10月才與頌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今天重返同場地,以《WWUD》、《Eclipse》、《Moon Movie》、《DARK ROMANCE》等歌曲開場,她表示不管是已經很熟悉的老朋友,還是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能來到現場都很棒,「每次來台都能創造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又來了!而且我當初跟大家約好說會來,我會努力成為信守諾言的人。」

玟星金髮搭配帥氣軍裝,掀起全場尖叫聲。(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中文「謝謝」兩字,玟星笑說「我語言不好,但人品要好嘛,所以要常常說謝謝」,她回想起學生時期,只會說「謝謝老師」4個字,如今她的身分不同,「我現在要改說『謝謝MOO MOO』!」

不過除了謝謝之外,玟星對台灣人說「嗯」的用法相當感興趣,因為「嗯」這個回應在南韓比較沒禮貌,反問粉絲:「你們對媽媽說『嗯』?對奶奶也說『嗯』?」讓她嘖嘖稱奇,不過很快就「入境隨俗」,也跟著粉絲一起說「嗯嗯」,因為聽起來很溫暖。

玟星載歌載舞,帶來多首夯曲。(記者王文麟攝)

她在演出最後於大螢幕上關心花蓮地震,「向所有在花蓮地震中受災的人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慰問,祈禱一切平安。也向為了這次地震,所有努力付出的人員,致上最大的感謝。」現場掀起掌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