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擊IU抵台!開心收下「台灣小泡芙」 御用保鑣也現身

〔記者廖俐惠、朱沛雄/台北-桃園報導〕韓星IU將在明後兩天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5日)她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身著輕便的格紋外套、黑色T恤現身,透過環宇VIP通關入境,更開心收下粉絲送的小泡芙零嘴。

南韓藝人IU抵台。(記者朱沛雄攝)

南韓藝人IU抵台。(記者朱沛雄攝)

IU此次來台開唱,格外受到重視,她一現身就吸引眾多鎂光燈的關注,不但親切揮手打招呼,更對著鏡頭比YA,周圍也有不少粉絲拿著手機拍攝,甚至準備禮物要送給IU,其中有不少人拿著義美小泡芙,IU直接收下巧克力、牛奶口味,還專業對著鏡頭擺拍,配合度相當高。

南韓藝人IU抵台,開心收下粉絲贈送的小泡芙。(記者朱沛雄攝)

值得一提的是,IU的御用保鑣也現身,雖然現場人潮眾多,這位高達近190公分的保鑣也並未與現場眾人發生推擠或者糾紛,也禮貌請其中一名阿嬤離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南韓藝人IU抵台,開心收下粉絲贈送的小泡芙。(記者朱沛雄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