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彩瑛❤Zion.T!2人竟撞臉《蠟筆小新》角色

有網友認為彩瑛(右下)和男友Zion.T(左下)與動畫《蠟筆小新》電影版角色相像。(翻攝自threads@blue.yestar)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和周子瑜同屬南韓女團TWICE的彩瑛,被證實與歌手Zion.T熱戀中,這對情侶被眾多網友祝福,並且十分看好這段感情,沒想到有網友貼出兩人的合照,竟撞臉《蠟筆小新》電影版的角色,笑翻眾人。

相關新聞才「掀上衣露奶」被炎上⋯周子瑜隊友彩瑛爆熱戀 韓網風向變了

有台灣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貼出串文,而文章中貼出Zion.T的合照,並且附上知名動畫電影《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中的反派情侶檔「阿健」和「茶子」,可見男方都有著蘑菇頭配上眼鏡,女方則是都有著圓潤水汪汪大眼睛和一頭長髮,撞臉的模樣實在逗趣。

彩瑛(左)與Somi(右)拍拍貼機,竟直接貼出「掀上衣露奶」的照片,被韓網炎上。(翻攝自theqoo)

而近期彩瑛所爆出的事情不斷,先前她與演藝圈好友Somi一同出遊並至拍貼機拍照留念,兩人戴上顏色鮮豔的爆炸頭假髮,沒想到,其中一個動作竟是掀起上衣露出胸罩,彩瑛更是直接將該照片上傳至個人IG,過了20分鐘才刪除,讓眾多韓國網友炎上,但今(5)彩瑛和Zion.T的戀情被雙方經紀公司證實,韓網風向立刻變了,紛紛支持兩人的感情。

☆相關新聞☆周子瑜隊友出大事!彩瑛誤傳「掀上衣露奶照」 刪文仍被撻伐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由 @blue.yestar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