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慧君強忍「甲狀腺眼疾」拍《鬼天廈》! 眼部健康狀況曝

高慧君拍攝《鬼天廈》時,眼部仍處於不適狀態。(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高慧君2021年出現甲狀腺功能低下引發眼睛斜視等病狀,她強忍眼疾之痛,接下恐怖片《鬼天廈》演出,她表示:「當下告訴自己,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表演機會,也必須用病徵示人,算是表演生涯裡的紀錄。」

所幸高慧君的健康持續好轉,她透露目前甲狀腺數值穩定,眼疾的部分也做過肌肉調節、眼眶矯正手術,「現在用中醫針灸來維持眼部的不適,往好的方向前進。」

高慧君拍攝《鬼天廈》時,眼部仍處於不適狀態。(華映提供)

片中高慧君的工作是資源回收,她說在宗教台演過很長時間,清楚回收人員的辛苦,大讚台灣人很溫情,會將回收物集中,再交給他們(回收人員)。

過去傳出高慧君很怕和小孩拍戲,《鬼》片卻有感人親子對戲,她解釋:「過去覺得小孩不受控,但自從我小妹生下小外甥後,對孩子的想法改觀很多。」《鬼天廈》19日全台上映。

<iframe width="1250" height="703"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g-B29hQBroY" title="《鬼天廈》預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