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馮志豐移居花蓮2年 初遇大地震站都站不穩

51歲港星馮志豐年幼時拍過很多經典港劇,當時在劇中飾演主角幼年時期。(翻攝自馮志豐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曾在經典港劇《十三妹》、《碧血劍》、《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飾演主角童年時期、現年51歲資深港星馮志豐,2022年5月舉家移民到台灣落腳花蓮,意外碰上3日7.2強震,他也趕緊透過臉書報平安。

昨在地震發生後,馮志豐留言透露幸好家中沒有太大影響,只是一些珍藏有損毀:「經歷人生最大一次地震7.2,人在家站都站不穩。」他蒐藏公仔的「蝙蝠洞基地」,蝙蝠俠和羅賓跌倒、鐘博士的頭部被硬物壓著,「鐵皮鐵人28號震跌在地上,慶幸初版鐵皮沒沒被震跌。」

有網友留言祝福馮志豐「希望你和家人一切小心,平安保重」、「地震是台灣常有的體驗(這次比較搖)望平安」、「玩具們小小移位,為你及家人消消災,一切小心,平安保重」。

童星出身的馮志豐,從80年代演出不少劇集,最令人印象深刻是在《京華春夢》飾演劉松仁和汪明荃兒子,其後又在《射鵰英雄傳》飾演童年郭靖與及《神鵰俠侶》的童年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