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 SSERAFIM中村一葉爆熱戀同門!公司證實燒肉約會

LE SSERAFIM的中村一葉(左)傳出與大6歲的&TEAM成員K。(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八卦週刊《週刊文春》昨天(2日)預告,將爆料南韓女偶像的緋聞,今天(3日)上午揭曉,是女團LE SSERAFIM的日本成員中村一葉,對象是大6歲的&TEAM成員K,HYBE娛樂同門的兩人正認真交往中。

報導指出,中村一葉在3月17日從東京下塌飯店離開後,搭乘計程車前往在銀座的一家高級燒肉店,與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約會,據悉餐廳內有包廂,不少藝人都喜歡來光顧。在入內2小時候,中村一葉和這名高大男子先後搭上同一台車離去。

LE SSERAFIM中村一葉(右二)是團體的人氣成員。(翻攝自LE SSERAFIM臉書)

兩人從2022年的夏天開始交往,去年夏天之前他們的戀愛關係被公司發現,因而分手,沒想到去年秋天左右偷偷復合。

對此,公司否認他們在交往,不過對於燒肉約會,公司回應「他們以朋友身分一起吃飯是事實」,承認兩人當天密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