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曾失禮問「有小孩嗎?」劉品言親曝兩人關係

《莎莉》 首映記者會 左起練建宏、楊麗音、劉品言、湯詠絮、林柏宏、李英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莎莉》今晚(2日)首映,導演練建宏率領主要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一同出席。片中被感情詐騙的劉品言笑稱自己戀愛腦,獅子座的她談起戀愛「獅子會變成貓」,正巧昨天朱軒洋被爆劈腿攻占版面,她說如果追求者跟她說已和前任分手會選擇相信,「但目前沒碰過,20年來我也分享滿多的,有碰到再跟大家講!」

《莎莉》 首映記者會 劉品言(記者潘少棠攝)

劉品言先前曾參加曾敬驊、朱軒洋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還被朱軒洋詢問:「妳有小孩嗎?」提到朱軒洋遭爆劈腿,劉品言表示其實和他沒有這麼熟,「我只是去參加節目而已。」更說一整天都在工作沒有注意到新聞。

《莎莉》 首映記者會 練建宏(記者潘少棠攝)

片中劉品言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法國男,戲外也為了拍攝特別下載交友軟體,但因為都放朋友美照,遇到不少問「約嗎?約嗎?約嗎?」的私訊,讓她哭笑不得。導演練建宏則透露,當初為了田野調查而下載交友軟體,假扮成在大安區有三間房子的貴婦莉莉,結果釣到一位在鑽油的「阿拉伯人」說要來台和他結婚,「之後我就收到一封信,說要我賠償他兩個月薪水大約30萬,最後知道是詐騙就封鎖他了!」

《莎莉》 首映記者會 林柏宏(記者潘少棠攝)

首映現場眾人也分享拍攝幕後,導演練建宏表示,有許多原先劇本上沒有的橋段,都是靠著這些實力派硬底子演員即興演出,像是林柏宏為符合角色個性就邊嗑瓜子邊講話,劉品言也提議要在大樹下擺放躺椅貼近角色心境,讓他直呼:「每位演員都比我還入戲。」劉品言表示,和林柏宏演起姊弟有絕佳默契,笑說:「但我實際年齡比他小幾個月啦!」《莎莉》明天(3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