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傑單身6年放棄買房 500萬頭期款全砸在健美比賽

許家豪、南拳媽媽張傑(左),第一屆健美之星發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張傑下月5日將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打造一場健身界的選秀舞台,並找來從《百戰大勝利》爆紅的傻魔王許家豪,協助推廣、宣傳,今受訪時表示為了這次比賽,挪用預計當買房頭期款的500萬,光是舞台搭建、設備的支出就高達200萬。

許家豪、南拳媽媽張傑(左),第一屆健美之星發布(記者王文麟攝)

單身6年的張傑結束上段戀情後,就想把重心放在事業和興趣,坦言要找到能接受他飲食控制的另一半,需要一些時間,所以他把原先計畫買房的頭期款拿來圓夢,「目前沒有交往對象,結婚也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就事先挪用買房頭期款來辦比賽。」而為了讓每位選手在舞台上,能如明星般發光發熱,張傑比照選秀節目規格,在設備、舞台上砸下高成本,將打造一場星光熠熠的健美比賽,也感謝許家豪牽線不少健身紅人與會。

南拳媽媽張傑(記者王文麟攝)

談及心路歷程,張傑說剛加入南拳媽媽時只有50公斤,上節目被小S稱像是「紙片人」,被貼上該標籤15年後,他決定踏上健身之路,3年後有幸在人生第一場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殊榮,讓他對健身不僅抱有熱忱,也萌生出推廣的念頭。張傑目前維持75公斤、體脂10-12%的好身材,飲食控制方面,他認為比起過去以喜好進食,更喜歡現在以健康意識來選擇食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