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茶碗蒸哏!Chimon被說「長得像皮卡丘」 Perth爆料他睡覺抱寶可夢

Chimon(左)、Perth受訪不時互虧彼此,互動逗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泰星Perth、Chimon去年因演出BL劇《危險羅曼史》知名度大開,明天(31日)下午4點在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粉絲見面會,兩人昨抵台,今天受訪時,以中文告白撩粉「我愛你」、「愛你們喔」,還透露知道台灣F4,當場哼起《流星花園》的主題曲《情非得已》旋律。

他們今天(30日)一同受訪,反過來問記者台灣有什麼美食,當聽到臭豆腐之後,兩人都表示很有興趣,更笑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其實兩人從2017年開始3度合作,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Chimon認為,兩人個性跟喜好都很相近,才能這麼快就變成朋友,上個禮拜剛好是Perth的生日,Chimon僅表示是「神秘小禮物」,不透露是什麼東西,不過Perth非常喜歡,表示會把它裱框。

Chimon(左)笑說寧可當茶碗蒸,Perth則知道自己叫泡芙。(記者王文麟攝)

才說得如此感動,下一秒就開始爆料,Perth透露其實Chimon睡覺還會抱娃娃,Chimon急忙解釋稱自己已經長大了,「我現在喜歡的是車子,但我內心某部分還是喜歡寶可夢…」Chimon被告知台灣的寶可夢中心有賣限定商品時,突然露出非常興奮的表情,表示非常想去逛逛,更自爆粉絲都說他長得像皮卡丘,現在床上已經被皮卡丘占領,都沒地方睡覺了。

先前台灣媒體教泰劇CP「你長得像茶碗蒸」,引來喜歡BL的「泰妃」歡迎。現場記者也趁機教他們「你長得像皮卡丘」,Chimon噗哧笑出來說:「我才不要當皮卡丘,我寧可當茶碗蒸啦!」至於綽號是「泡芙」的Perth則笑說,知道粉絲都稱呼他為泡芙,不過他笑說自己不是愛吃甜點的人,「但我圓圓的也滿適合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