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電商年賺20億!「砸百萬送員工出國」遇食安危機這樣說

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詹子晴。(記者陳逸寬攝)

逸寬〔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紅CEO森田、首席營運長陳雋熙Vic、副業小闆娘丫頭聯合創辦快電商,今(30)日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快電獎」,去年總營收突破20億,森田也說希望今年可以拚25億。

他們給予員工的福利也相當豐厚,光是春酒前前後後就辦了六場,有近5千人參加,至於員工旅遊也分批2次輪流出遊,今年就有兩場海外旅遊分別是長灘島、富國島,一趟來回就要花費百萬,「光是今天的頒獎典禮就花七百多萬,就是希望可以回饋給店主。」

最近食安危機頻傳,森田強調快電商在上架流程上很嚴謹,「三年前都做好機制討論,沒有證照無法上,該保的保險也都要有。」丫頭也提到有時家中長輩很愛吃隔夜餐,像媽媽冰箱就擠滿了東西,常常捨不得丟覺得還可以吃,「真的不行!現在都會定期去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