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露大肌肌展型男魅力 親揭不為人知癖好

林柏宏首度代言眼鏡。(小林眼鏡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柏宏近來首度代言小林眼鏡,在廣告中穿著無袖上衣大秀精實好身材,戴上眼鏡後僅憑眼神及光影的變化,輕鬆展現出年輕街頭感及演繹出不同風格的型男魅力,他說:「這次能跟同名的小林眼鏡合作,緣分真的很巧!」

林柏宏首度代言眼鏡。(小林眼鏡提供)

林柏宏首度代言眼鏡。(小林眼鏡提供)

林柏宏自揭是「眼鏡蒐藏控」,私底下出門都會搭配墨鏡,或隨著當日穿搭互相搭配鏡框,成為時尚配件之一,他透露此次拍攝形象廣告,最喜歡其中一系列的方形鏡框,可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另外,林柏宏很喜歡近期流行的透明鏡框,認為可展現出街頭潮流態度,自曝有個不為人知的癖好,「我非常推薦大家看星星一定要戴眼鏡,清晰的鏡片會瞬間讓星空更閃亮。」

林柏宏首度代言眼鏡。(小林眼鏡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