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夏克立激動喊告「罵我是垃圾」 竇智孔露面回應扯出汪小菲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郭彥均(左起)、竇智孔、綠茶、Junior韓宜邦。(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2022年與黃嘉千宣布離婚,結束16年婚姻,兩人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中,日前男方更曾在媒體前放話,強調一定會告朗祖筠、竇智孔,今(29)日竇智孔與「Junior」韓宜邦、郭彥均、「綠茶」林埈永一同出席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對於夏克立喊告一事他也做出回應。

夏克立(右)與黃嘉千離婚訴訟仍在進行中。(資料照)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竇智孔。(記者陳逸寬攝)

竇智孔表示:「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這題跳過啦!」為了避開話題,他還搬出昨天剛在台灣二婚的汪小菲,希望大家不要再問這個話題。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竇智孔。(記者陳逸寬攝)

夏克立與黃嘉千婚變後雙方各說各話,夏克立數次激動強調自己沒有家暴,「新聞一直說『黃嘉千不講話』,她明明一直在講話。」認為今天的爆料以及過去她朋友出來說的話,都是她在背後做的動作,說到激動處他也一度落淚,並向朗祖筠、竇智孔喊話表示會告他們,更罵竇智孔:「我一定告你,你在我女人面前罵我是垃圾。」

而朗祖筠近期出席記者會時也表示,沒有收到相關信函,「他是要告什麼?我什麼都沒說,你們覺得我會害怕嗎?不管什麼事都照法律程序走,相信司法的公平,事情會有更好的結果」。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