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節目上找春天?「嘟嘴卡關」遭虧空窗期太久

江宏傑(左)與楊銘威用人中傳撲克牌。(台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視《全員請上車》本週日(03/31)將播出「蘇家兄弟」爭奪賽,除了個人賽還有團體考驗,其中江宏傑頻卡關,還遭虧是因為感情空窗太久的關係。

在團體賽考驗中,要以「五人六腳」的形式來闖關,其中一項需用人中傳遞撲克牌,遊戲過程中意外發現江宏傑不太會「嘟嘴」,在人中夾不住撲克牌的情況下頻頻卡關,讓他本人超懊惱。

前一棒楊銘威則笑說:「我跟他都快談出感情來了」,鯰魚哥也順勢揶揄:「小傑空窗期太久,忘記激吻的感覺了啦!」張立東則開玩笑說江宏傑還在找春天,並建議可以多發展「唇」友誼的關係,機智吐槽笑翻眾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