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軋戲「累到無法集中精神」 《商魂》出場戲拍完崩潰:我演的不好

田中千繪在《商魂》飾演西服店老闆。(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田中千繪在民視時代商戰影集《商魂》演技大爆發,令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出場戲,透露自己拍完那場戲後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著說:「我演的不好!」

田中千繪當時軋2部戲,體力和腦袋累到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的場景必須在那一天拍完,臨演也請了那麽多人,所以必須自己振作把剩下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她求好心切,心裡那關過不去,覺得可以有更好的表現,這是她出道後第一次感覺沒有演好而崩潰,所以對那場戲的印象特別深刻。

田中千繪在《商魂》造型百變,喜歡前面小露性感的西洋式旗袍。(民視提供)

市原隼人在《商魂》飾演反派,角色武田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民視提供)

田中千繪劇中飾演西服店老闆,卻遇市原隼人率手下砸店,她坦言拍攝前心裡很緊張,「因為現場只能砸一次!」所以事前多次確認動線、顧及角色情緒及攝影師位置,加上正式開拍不能太刻意,難度極高,「大家配合得非常好,每個角色的情緒,動作都很到位,大家拍了一次就過了。」她看到原本很美的西服店被砸店,其實非常難過,拍完那場戲時,也讓她鬆了一口氣,笑說就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田中千繪在《商魂》經營的西服店被市原隼人砸店。(民視提供)

田中千繪首次和市原隼人合作,她誇讚:「他私底下非常有禮貌,笑起來非常可愛,跟《商魂》裡的武田完全相反的人。但他一進到角色裡的時候,散發出來的氣場完全覆蓋拍攝現場,大家都不敢靠近他,我也是除了需要跟他確認的內容之外,也沒什麼跟他說話。」她覺得兩人的角色算是對立,私下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反倒是拍完戲後,在社群上的互動較多,她說:「相信他第一次來台灣拍戲,在不懂的語言環境裡拍戲一定有很多困難的或不懂的地方,但他很努力的把武田的角色演好是件不簡單的事,非常敬佩他的專業。」

田中千繪在《商魂》演技大爆發,深受觀眾喜愛。(民視提供)

田中千繪在《商魂》被砸店,心情沮喪。(民視提供)(記者李紹綾攝)

田中千繪劇中造型百變,每一場戲的服裝都很講究,她透露最喜歡白色洋式旗袍,「因為是角色雅美會選的衣服,前面設計的小挖洞有點小性感,加上肩膀上澎澎的復古造型及搭配有紗的白色小帽,特別感謝造型團隊。」

市原隼人在《商魂》飾演周曉涵的日籍情夫。(民視提供)(記者李紹綾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