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姍儒突在攝影棚飆淚 ! 痛喊:1分鐘跟1年一樣煎熬

Sandy聽林舒語回顧兒子溺水的驚險過程,忍不住飆淚。(翻攝自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舒語與老公育有3個兒子,近日在節目分享,有次帶著大兒子出國玩,大膽的讓兒子自己在泳池戲水,怎料卻不慎溺水。天下父母心,在一旁在聽林舒語回顧驚險過程的主持人Sandy,也忍不住飆淚。

林舒語放兒子獨自在泳池玩,再回頭卻發現兒子已經吃到水了,整張臉是白的,嘴唇是紫色的,甚至停止呼吸。(翻攝自YT)

林舒語當下嚇壞了,趕緊用力拍打兒子將近一分鐘,所幸撿回一命。(翻攝自YT)

林舒語最近在節目透露粗心事蹟,幾年前還在懷二胎的她獨自帶大兒子和一群友人出國玩,事發當天,林舒語放兒子在泳池玩,雖有說好只能在她的旁邊玩,但是小孩玩嗨了難免會忘記與媽媽的承諾。等到林舒語再回頭,發現兒子正在泳池掙扎,此時兒子已經吃到水了,整張臉是白的,嘴唇是紫色的,甚至停止呼吸。林舒語趕緊用力拍打兒子將近一分鐘,所幸撿回一命。

林舒語回顧當年情形仍餘悸猶存,「我們差點失去一個小孩」。(翻攝自YT)

聽完驚險的故事,前陣子剛升格人母的Sandy也忍不住飆淚,更直呼她拍打兒子的過程,「1分鐘跟1年一樣煎熬。」,林舒語回顧當年情形仍餘悸猶存,「我們差點失去一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