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喊冤 網友開酸「法院認證的猥褻犯」

台北地院審理今天依強制猥褻罪將朱學恒判刑1年2月。(資料照)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前年涉嫌2度「壁咚」強吻摟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9)日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可上訴。對此,朱學恒稍早透過4點聲明做出回應,提到未來會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不過臉書已經湧入不少不買帳的網友紛紛直呼他是:「法院認證的猥褻犯」。

相關新聞:強吻鍾沛君判刑1年2月 朱學恒發聲:爭取透過司法洗刷冤屈

朱學恒在聲明文中提到,對於長時間的努力爭取,最終沒能得到一個公平審理的機會,而感到失望,他更形容在訴訟程序中始終處於挨打之境地,「本人對於法院以本人在偵查、審判中否認犯罪,認定本人有逃亡之虞,復以此理由,對本人作出限制出境出海處分,顯然對本人有嚴重誤解。」

朱學恒也在聲明文末中提到:「本案訴訟至今,雖讓本人感到失望,並有遭到汙衊之感,但對本人而言,仍是很大的學習和省思。未來,本人仍會坦然面對,並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恢復清白。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和付出。」

但不少網友早已在留言區「置板凳」,重話直呼他是「法院認證的猥褻犯」、「社會反面教材,長期在螢光幕前義正嚴辭的,私下是這樣的模樣,犯後的處理態度只有傲慢張狂,希望後面再上訴可以越判越重,讓你踢到鐵板。」

也有人反諷提到:「支持朱大,相信朱大,司法絕對不公平,你做的缺德事絕對遠比檯面上爆出來的還要多,只有判一年九個月,真的司法不公。」、「賀判刑1年二個月」,還有人提到他當時的經典名句做奉還:「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