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一粒被捧過頭?網舉李多慧怒酸:跳舞不是很好看

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趙宜莉近日爆紅。(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趙宜莉,近日因撞臉圍棋女神黑嘉嘉,及跳「葉保弟應援曲」爆紅,沒想到,有網友認為一粒被捧過頭,認為其跳舞「不是很好看」,引來討論。

☆相關新聞☆李多慧台北見面會票房驚人!「即興」熱舞影片被翻出 網讚:天生的表演者

有網友認為一粒被捧過頭。(翻攝自PTT)

PTT有網友發文標題寫道「難道只有我覺得 一粒跳舞不是很好看嗎」,該名鄉民認為,一粒的顏值不置可否,每個人審美不同,但談到舞蹈實力:「但是說他跳舞多好看……明明就不是很協調的畫面阿,不曉得是大頭比例肢體過瘦的問題,還是他本身舞感韻律就有點奇怪,反正我是會轉台。」更直呼一粒被「吹捧」過頭。

網友認為啦啦隊中跳舞最頂的還是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資料照)

而網友們對於PTT討論一粒的舞蹈,紛紛留言討論:「跳舞普通,臉是真的頂」,「跳舞等級只有兩種,李多慧跟多慧以外的」、「一粒真的是賣年輕跟臉」、「同感+1,肢體有點僵硬」,但絕大多數粉絲都讚一粒的絕美外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