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自稱吃過寶林呼吸困難 陳沂嗆蹭熱度

炎亞綸昨透露去年曾吃過「寶林咖啡館」餐點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及噁心等症狀。(資料照、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發生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8名案例,其中2人不幸死亡、5人重症搶救中,藝人炎亞綸28日透露,去年曾吃過「寶林咖啡館」餐點後,出現呼吸困難、頭暈及噁心等症狀,讓網紅陳沂忍不住酸:「看不懂炎亞綸這波操作。」

陳沂表示,炎亞綸好不容易在me too事件跟耀樂達成和解,免於牢獄之災,「可能是太急著想復出了,竟然出來蹭最近的寶林食安事件。」對於炎亞綸自稱當時吃完當晚就有噁心、呼吸困難等症狀,陳沂酸:「如果你是最近剛好去吃出來說合理,但你是去年欸,去年!」

陳沂認為想重回公眾視野搞這個新聞未免也操之過急,只是把自己名聲弄更糟而已,「當然,要是炎亞綸想出來選舉另當別論,這對想搞政治的人來說,是正常的操作,只是手法比較低階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