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香了!林襄多了超正師妹 祈錦鈅報喜加入莉奈文創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開春宣布好消息,正式加入莉奈文創,成為啦啦隊女神林襄的小師妹,她昨天出席春酒活動獻唱,預告之後將發行寫真EP。

祈錦鈅與林襄的經紀人莉奈是多年好友,受訪談到:「我們其實是十年的姐妹了,一直以來都是檯面下的閨蜜,很有安全感的那種。我生活上的大小事風風雨雨她都會一直給我關心跟力量。」

祈錦鈅成了林襄師妹,希望未來有合作機會。(莉奈文創提供)

熱愛歌唱的祈錦鈅未來會持續推出新歌,也想給給莉奈拍攝寫真集留念,「我覺得人生至少要有一本才可以,因為她拍的寫真真的很香,就是翻其他人的都愛不釋手,她很細膩可以抓到每個女孩的溫柔 、溫暖、可愛、帥氣與性感。」

祈錦鈅加盟新東家,預告要推出寫真EP。(祈錦鈅提供)

剛生完小孩的祈錦鈅已恢復曼妙體態,她說:「以前的我,覺得美麗是天生的,但是產後,我為了美麗真的做好多努力跟自律。」也想要告訴粉絲「就算當媽媽了,還是可以當女神。」

對於跟林襄成了同門,祈錦鈅覺得相當開心,「我一直很欣賞襄在工作上面或是面對網友評論的態度,她都是保持樂觀還有正面的感覺,是我需要學習的。」

祈錦鈅產後已經恢復曼妙身材。(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林襄合作,「我之前有幾次支援過她的工作,偷偷在旁邊當工作人員加上迷妹,其實我也很喜歡雅涵跟霖霖!」直說同門的三位師姐都很優秀。

至於未來是否也會加入啦啦隊?祈錦鈅老實招認不太會跳舞,「到了一個肢體障礙的級別,別人跳著看來是甜美可愛,我怕我看起來像喪屍爬出來,不是慢一拍就是不協調,所以我先去上個肢體開發課程好了,如果公司後面有安排,我會慎重考慮及努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