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開直播喊窮 四叉貓爆:存款竟有4百萬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立院民眾黨團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去年底選舉期間曾發起「500元計畫」,號召民眾捐500元給缺錢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27日他又喊話「需要大家幫忙」,原來3月31日前必須募集120萬責任額,否則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此話一出,被長期緊盯他的網紅「四叉貓」劉宇撿到槍。

四叉貓一早表示黃國昌昨晚開直播,標題是「毫無預期收到重大通知」,表示自己前2天收到通知月底前募集120萬責任額,所以開直播希望大家幫忙,四叉貓趁機揶揄黃國昌:「光是『毫無預期收到重大通知』這個標題,就很值得吐槽了。」

四叉貓譏諷說:「最好不知道何時要繳責任額啦,連我都知道了,然後,黃國昌真的繳不出來嗎?我們看看他家去年底的財產申報,土地15筆、建物8筆、汽車3筆、存款401萬5455元、珠寶331萬元、房貸1364萬3773元。」

最後四叉貓補一槍酸黃國昌:「戶頭現金4百多萬元的人,開直播說3天後沒辦法繳12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