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舞台劇價碼」曝光! 公開舞蹈畫面喊:被騙來的

《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佩霞去年11月宣布退選後,睽違4個月公開亮相,搭檔柯文哲、倪安東等人合作全民大劇團音樂劇《倒垃圾》,而柯文哲在劇中角色就是他自己,本色演出,他今(27)在記者會上穿上清潔人員的服裝跳舞,沒想到秀完舞蹈,他說:「其實我跟你說,我是被騙來的,幕僚本來跟我說不要緊,我現在覺得不是不要緊。是很危險!」

柯文哲(橘衣)27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台上表演跳舞橋段。(記者塗建榮攝)

他說既然答應了演出,就會全力配合劇團的時間,政治行程會配合劇團排練時間,至於他參與演出的費用,編導謝念祖表示,柯文哲的價碼和之前合作舞台劇《丞相,起風了》的黃捷、徐巧芯、謝子涵、徐千晴等人一樣,都不拿錢,把酬勞捐給公益團體,還會請他們一起進劇場觀賞戲劇。

柯文哲(橘衣)參與音樂劇《倒垃圾》演出,也將酬勞捐給公益團體。(記者塗建榮攝)

而柯文哲將在音樂劇中客串演出30分鐘,問到對於演出是否有特別擔心的?柯文哲表示:「希望不會有太多唱歌、跳舞的段落,不然就得請劇團額外準備練習帶給我,我回家繼續練。」並說目前北中南的所有場次都會親自參與,還提前聲明票房不好別怪他。

賴佩霞(左)、柯文哲首次合作音樂劇。(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賴佩霞指出過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對方,如今居然能同台合作,雖然對戲不多,「現在真正在旁邊親眼看看是怎麼樣,對他充滿期待」,柯文哲表示並沒有特別參考誰的演技,認為做自己即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