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父親痛毆澳洲狗仔 警方證實「不再調查」

天后泰勒絲(圖)的父親上月被澳洲狗仔指控攻擊。(美聯社)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今年2月至澳洲墨爾本及雪梨開了7場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於2月27日泰勒絲父親在雪梨毆打澳洲狗仔,全案進入調查,今(27)澳洲雪梨北岸警察總部證實,泰勒絲父親「脫離指控」,整 案件不再進行下一步調查。

☆相關新聞☆一拳爆擊左臉!泰勒絲親爹開揍 全因狗仔威脅丟女員工進水裡

警方證實泰勒絲的父親「脫離指控」,全案目前不會再有新的調查動作。(法新社)

泰勒絲的71歲父親史考特(Scott Swift)被指控毆打一名澳洲狗仔,史考特大約在2月27日凌晨2點30分左右,於雪梨北岸的渡輪碼頭,攻擊一名51歲Matrix Media Group的首席執行官麥克唐諾(Ben McDonald),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也證實此消息;而今澳洲雪梨北岸警察總部表示,泰勒絲父親「脫離指控」,全案目前不再調查下去,也不會採取任何行動,換句話說就是泰勒絲父親目前以無罪定讞。

泰勒絲(圖)因剛慶祝結束在澳洲的表演,遇到狗仔尾隨,不幸引發暴力事件。(路透)

據了解整件案件,是麥克唐諾正在追蹤慶祝澳洲演唱會落幕的泰勒絲及其父親,兩人走下豪華遊艇後,泰勒絲隨扈開始用雨傘推擠麥克唐諾,史考特也衝上去毆打他的左臉;對此指控,泰勒絲方則是表示,當時現場有兩人劇烈推擠,甚至有人朝泰勒絲靠近,更抓住她的一名保全人員,並要脅要將泰勒絲的一名女性員工丟進水裡,史考特為了保護泰勒絲的員工才見狀出手。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