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提前曝光「生前告別式」!同歡畫面曝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樂團滅火器甫結束北美巡迴演出回台,積極備戰 6/15 的《一生到底》北流演唱會,在清明時節前一週,推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勸世三姊妹》卡司等演員,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劇情引起觀眾共鳴,紛紛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想起我的舅公了」,催淚彈MV甫上線便狂飆上萬次觀看、上千則分享。

黃鐙輝等實力派演員,參演滅火器《人生尾路》MV。(火氣音樂提供)

《人生尾路》MV敘述一群同鄉好友,畢業多年後因為其中一位同學過世而重新在故鄉小鎮相聚,由同學與老師們親自籌辦告別式,一起送好友最後一程。故事從張擎佳飾演的大姐頭咒罵眾人作為開頭,她在長達一分多鐘的埋怨與挑剔後,卻在告別式正式開始時哭得最慘、心腸最軟,精湛演技讓網友驚呼「真的,我也在告別式看過這種人!」

黃鐙輝等實力派演員,參演滅火器《人生尾路》MV。(火氣音樂提供)

對於開場獨挑大樑的張擎佳來說,其實這場逢人就罵的戲十分困難,可能是因為出演音樂劇《勸世三姊妹》的關係,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台語很流利」,張擎佳:「大家都會以為我的台語很好,但是我拍攝時有一句台詞一直講不好,就是『你們如果沒心,就不要辦了!』一直NG,NG到最後,我直接跪在地上跟導演哭求說『對不起!再給我一次機會!』」,而飾演同學、老師的眾演員在各場戲以不同情節呈現與主角的過往情誼也激起眾人共鳴,直說「希望我的人生尾路也能夠是這樣熱熱鬧鬧、充滿溫馨氣氛」。

黃鐙輝等實力派演員,參演滅火器《人生尾路》MV。(火氣音樂提供)

而飾演主角的黃鐙輝也展現金鐘最佳男配的精湛演技,最後回眸的鏡頭更是獲得導演與滅火器的高度讚賞。黃鐙輝表示「跟這些優秀的舞台劇演員一起演戲真的很爽!每個人、每一顆、每一秒,給你的能量都是滿滿的!」他也透露自己想像中的「人生尾路」,「我其實把這次拍MV當成生前告別式,我覺得過程都還滿開心的 !希望在我離開世界之前,也有一群很好的朋友,但不是我走的時候他們在哭,是我還在的時候我們一起笑。」

滅火器《人生尾路》MV。(火氣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滅火器的主唱楊大正也發揮金鐘男配的經歷,親自為《人生尾路》MV選角,從主演黃鐙輝到其他角色如林雨宣、吳驊恩、張擎佳、曾志遠、王為等,都是他根據自身在戲劇和舞台劇合作過的經驗所提出的人選,讓導演直呼「大正真的很會找演員!」,楊大正則開玩笑回說:「我真的很會選角啦!以後劇組可以找我,記得到時候要把我列在casting(選角)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