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烏龍!孟耿如遭爆懷第二胎 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去年6月捲入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受挫,神隱至今,儘管今年已公開和親友聚會,之後是否復出工作一直都是外界關心的焦點,沒想到今有媒體報導孟耿如宣布懷上二胎的消息,但孟耿如親上火線否認懷孕謠言,她說:「我真的沒有壞孕!絕對不是沒滿三個月不說唷,是此時此刻真的沒有懷孕!當然莫名收到大家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沾沾新聞的喜氣也很不錯,滿開心的。」

孟耿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她提到,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但目前專注做好演員的角色,還有身心靈品牌的經營,沈浸在書籍和水晶和香氛的世界,「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現在真的沒有懷孕唷,如果小腹微凸那絕對是吃太飽」。

今有媒體稱孟耿如宣布懷二胎,更指「在肚子裡3個月了」,後來該篇新聞已下架,本報今求證孟耿如經紀人,他表示「耿如目前正在拍攝新的影視作品,沒有懷孕,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喜悅。謝謝大家。」他口中的作品是孟耿如目前在南部拍攝的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2》。

至於其他媒體報導的第二胎內容,全是孟耿如2021年在臉書po出懷上第一胎的影片內容,看來純屬烏龍,並非真的懷有第二胎。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