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見面會取消高雄場 網友拒當韭菜:好牌要爛了

李多慧取消高雄場次粉絲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舞技精湛,一直都是球場邊最閃亮的「嬌點」。近期她風光加入味全龍「小龍女」並成為隊長,除了啦啦隊之外,李多慧也開始往其他領域發展,推出單曲〈HUSH〉。原本李多慧準備在台北、高雄共舉辦3場粉絲見面會,票價最昂貴的價格為2880元,在網路上引起爭議,現在主辦單位又宣布:取消高雄場次見面會。

李多慧配合單曲〈HUSH〉原本規劃將在4月3日高雄後台、4月4日台北Legacy Max舉辦粉絲見面會,票價區分為:一般票價1880元;VIP票價2880元。門票從18日中午開賣至今,還沒全部賣完。主辦方「ULC Presents」近日也公告忍痛取消高雄場次見面會,原因是「李多慧也希望不計成本在高雄舉辦見面會,能夠跟更多粉絲見面,在經紀公司努力安排下,整體時間人力都太過困難,希望各位粉絲能體諒這個決定」。許多粉絲聽到原因不願買單,取消原因眾說紛紜。

粉絲認為李多慧見面會太盤了,還不如到球場看。(翻攝自臉書)

主辦方也針對場次取消提供補償方案,如果粉絲有意願前往台北參加任一場次見面會,活動現場出示高雄訂票畫面,就能免費領取驚喜禮物,每張退票限兌換一份。另外,台北場次也有福利加碼:原VIP票券內的1vs4合照,加碼為1vs1合照、台北場海報福利加碼,無論一般票或VIP票券,持票券入場的粉絲觀眾,離場時可獲得一張「HUSH!李多慧粉絲見面會」簽名海報(預先親筆簽名)、演出結束後VIP於場內整隊後,李多慧將在一般票出口和大家Say Goodbye。

雖然主辦方想方設法補償,但粉絲並不買單,批評補償方案很爛,甚至在網路上嘲諷:「完全誤判情勢,台灣的啦啦隊的盤根本沒這麼多」、「去球場看就好了」、「一手好牌要爛了」、「這樣割粉絲真的很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