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馮德倫近況曝光! 新作聚焦美國體操隊 唯一黑人女孩經歷

香港男神馮德倫向來前衛兼具前瞻性。(Cool Style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向來前衛兼具前瞻性的男神馮德倫近年多留在香港工作,已完成多個電影項目,近日更獲ComplexCon Hong Kong邀請,出席於亞博舉行的Web3論壇,分享對第三代網際網路的看法,他說:「我一直對科技,尤其係區塊鏈、Web3部分非常有興趣,好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經歷很愉快,香港的ComplexCon做得非常不錯,希望明年會繼續做。」

馮德倫(右)在IG分享了一張和阿里巴巴集團主席蔡崇信的合照,宣布參與紀錄片的拍攝項目。(Cool Style提供)

馮德倫事後也在IG分享了一張和阿里巴巴集團主席蔡崇信的合照,宣布參與紀錄片的拍攝項目,並以英文寫道:「很高興和蔡崇信先生透過他的媒體投資公司127 Wall監製這部快要完成的紀錄片。」並透露該片是講述加州青少年納斯塔西婭格羅洛娃由單親母親撫養長大,並作為美國藝術體操隊唯一黑人女孩的經歷,以及她在東京奧運資格賽前於緊張氣氛中與母親的關係。

馮德倫近年多留在香港工作,已完成多個電影項目。(Cool Style提供)

提到如何撮合此次合作,馮德倫說:「當初遇到這個項目,我覺得題材好有意義,同時感覺蔡先生投資公司會對這個project有興趣,因為他們都喜歡正面的社會議題、國際化的,所以就促成這次合作。」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