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心藏著搖滾魂!邰正宵受封「玫瑰王子」 大爆內幕:花30年才接受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邰正宵暌違8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為新歌《唯一的玫瑰》等二部曲拍攝MV,獻出騎馬處女秀,化身白馬王子在海邊騎馬漫步50遍,臉被寒風吹到刺痛不已,邰正宵打趣說當天寒流來襲,「我凍得臉色發白,真的是白馬王子!」

邰正宵。(起初娛樂提供)

《唯一的玫瑰》呼應他的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被問到「玫瑰王子」的封號,邰正宵笑說,過往只覺得玫瑰很美麗尊貴,現實生活中很難得看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而現在則覺得玫瑰是很珍貴的,任何一朵玫瑰送出去都是獻給對方的心意,「感謝玫瑰愛了我30年,當初玫瑰王子封號對我而言好像既陌生又熟悉,因為我心中熱愛搖滾,花了許多年,我自己內心才接受這個封號,現在玫瑰對我而言則是象徵著永不凋零的希望與美好。」

邰正宵。(起初娛樂提供)

提到拍攝MV,邰正宵表示新歌《唯一的玫瑰》與《各自天涯》其實為二部曲,為了劇情在寒流來襲的海邊,騎馬製造浪漫,邰正宵說:「白馬的構想是我提出的,只是現場看到高大的白馬,讓我有嚇到後悔了。」面對身高超過200公分的白馬,他很感謝過往練詠春拳的基礎,身體得以保持平衡,完全沒有被摔下來,但寒風刺骨,白馬王子的輕薄造型服,全身發抖還要裝浪漫,「真是震撼教育,浪漫需要付出的!」

邰正宵。(起初娛樂提供)

對於近況,邰正宵分享這些年來玩音樂居多,開心組仰望樂團,過著單純創作生活,也愛上單車自由移動,大台北地區幾乎都被他騎透透,經常發現很多驚喜的景點,重訓與單車是他這幾年維持健康的撇步。

被問到曾想過封麥,邰正宵表示只要還有一個粉絲,就會繼續唱下去,之前曾想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而延宕,現在覺得辦見面會比較快速,3月30日的見面會門票早已完售,來自星馬、香港、美加等地的粉絲將再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