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第一部!《沙丘2》全台4連冠衝破2億 北美再破甜茶生涯紀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上週末在台蟬聯4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正式衝破2億大關,成為今年首部全台破2億電影。北美累積票房也已突破2.33億美金(約台幣74.23億),再度刷新男主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才剛以《旺卡》寫下的生涯主演最高票房紀錄。

《沙丘:第二部》在台蟬聯4週票房冠軍,成為今年首部全台破2億電影。(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全球累積票房截至週日(24日)結束已突破5.74億美金(約台幣182.87億元),也是今年目前全球票房冠軍,預計本周將正式賣破6億美金(約台幣191.16億元)大關。

《沙丘:第二部》再刷新提摩西夏勒梅生涯主演票房紀錄。(華納兄弟提供)

不少影迷沉浸在沙丘的世界中一刷再刷,透過大銀幕多次體驗史詩級的鉅作,尤其IMAX版的全球票房也高達1.24億美金(約台幣39.5億元),目前已是IMAX史上第8高,光是北美的IMAX版就進帳5830萬美金(約台幣18.57億元)。目前兩部《沙丘》系列電影的全球票房已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318.6億元)。

《沙丘:第二部》全台持續上映中,全台IMAX上映場次也進入倒數,明天(27日)將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接替上陣,尚未體驗這部為大銀幕而生電影的觀眾,敬請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