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閨密「P圖嘲笑」凱特王妃遭圍剿!發文道歉急滅火沒用

泰勒絲好姐妹布蕾克萊芙莉(左)捲入嘲笑凱特王妃(右)的爭議。(美聯社)(本報合成)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好姐妹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先前曾發文故意P圖很醜陋,暗諷凱特王妃(Catherine Elizabeth Middleton、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母親節的「P圖事件」,讓英國王室和凱特王妃備受各界嘲諷,沒想到,後來凱特王妃罹癌,布蕾克萊芙莉立刻刪除爭議貼文並在IG限時動態道歉,但仍引發圍剿。(註:今年英國母親節是3月10日) 

相關新聞現身的不是凱特王妃本人?網友曬對比照質疑:肩膀高度不同

布蕾克萊芙莉(圖)故意發文貼出修圖扭曲的照片,雖隻字未提凱特王妃,但時間點和發文內容都讓人迅速聯想到凱特王妃。(翻攝自IG)

布蕾克萊芙莉在IG貼出一張自己替品牌代言的照片,沒想到,布蕾克萊芙莉在照片中將大拇指P特別大,指甲更是超突出,坐著的椅子也相當扭曲,背後的游泳池嚴重變形,她還發文說道:「來分享我今天拍攝的新照片,宣布4款新商品!現在你們知道為啥我人一直不見!」雖然隻字未提,但發文時間線迅速讓人聯想到剛捲入P圖風波,且消失一陣子的凱特王妃。

在凱特王妃宣布自己罹癌後,布蕾克萊芙莉迅速將P圖惡搞的貼文刪除,並貼出限時動態道歉急滅火。(翻攝自IG)

沒想到事後凱特王妃出面證實自己罹癌的消息,布蕾克萊芙莉迅速將該篇貼文刪除,並發出限時動態道歉:「我跟風了一個『P圖失敗』的熱潮,還發了一個愚蠢的貼文。我的天,那篇貼文如今仍讓我感到十分羞愧,對不起。永遠向所有人送上愛的祝福……」但道歉文依然沒有提及凱特王妃,網友們對她十分失望:「霸凌一個3個孩子的媽媽很好玩嗎?」、「還女權鬥士咧……」、「泰勒絲的小跟班……」難息眾怒。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