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不忍了!被百合花逼出開嗆:我就是人比較髒

百合花與苗可麗練團。(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本周末(3/30、31)即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金曲樂團百合花將與金鐘戲后苗可麗合作演出,消息公布之後就引起樂迷期待,甚至還有不少聽團仔希望能被影壇傳奇惡女「討罵」,成為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

百合花與苗可麗在24日為演出搶先練團彩排,也終於初次見到彼此,雙方甚至還先在超商巧遇,樂團三位成員瞬間變成小粉絲,直呼不敢相信本尊就在面前。正式練團後,火速建立絕佳默契,不但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歌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百合花與苗可麗練團。(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的「特別企劃」一直是每年樂迷最期待的節目環節,今年找來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百合花與金鐘戲后苗可麗驚喜同台,可說是「雙金對決」組合。百合花主唱奕碩表示:「得知要跟苗姐合作後,我們都非常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也針對他設計一段精彩對唱橋段,希望當天除了能轟動全場,也能許願被她『討罵』一段。」

接下大港開唱邀請的苗可麗,則直呼非常榮幸能走入聽團仔的世界,尤其聽到合作樂團百合花的作品,更誇讚他們有如外星人般的神秘。然而走過大大小小舞台的她,面對音樂祭仍會感到緊張,她打趣笑說:「反正大家都想來看我罵人,只要唱錯我就現場開罵就對了!」

苗可麗。(出日音樂提供)

雙方日前初次見面,立即圈粉彼此,練團時立刻培養默契,尤其許多對話橋段苗可麗更是經常神來一筆,不但把百合花逗得哈哈大笑,更展現「薑還是老的辣」的非凡主持功力。

為了這次難得跨界合作,苗可麗親自挑選幾首耳熟能向的經典作品,透過百合花的重新改編,增添屬於港邊的海派氣味,彩排當天搶先釋出合作歌曲〈愛情限時批〉,百合花大讚「可麗姐的聲音好乾淨、動聽」,她一旁突然吐槽笑說:「我就是人比較髒啦。」妙語如珠的對話讓全場笑聲不斷。百合花與苗可麗大港開唱特別企劃將於3/30下午4點40分在女神龍舞台登場。

百合花與苗可麗練團。(出日音樂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