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瓏不哭了! 親上火線為《夜夜秀》第二季暖身

《賀瓏夜夜秀》第二季即將來臨。(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因在今年大選期間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談台灣選舉,王志安以「就是一場秀」描述台灣選舉,還譏諷民進黨推殘疾人(身障律師陳俊翰)上台用煽情方式催票慘遭炎上。第一季停錄3個月之後,賀瓏今(24)親上火線,用問答方式回答網友問題,不但為第二季暖身,也宣告《賀瓏夜夜秀》要回來了。

賀瓏在「Dcard」論壇上預告《賀瓏夜夜秀》即將開播,並表示第二季會更傾向娛樂、音樂、戲劇,不會再碰高爭議、高敏感的政治議題。第二季的來賓完全沒有限制,賀瓏說:「甚至是,哪一天普丁、習近平、金正恩願意來《賀瓏夜夜秀》都歡迎。」接著還替自己和博恩的單口喜劇世界巡迴打廣告。

賀瓏表示第二季節目將更傾向娛樂、音樂,少碰政治議題。(翻攝自臉書)

有別於《賀瓏夜夜秀》第一季最後以賀瓏的淚水畫上句號,賀瓏再度強調,這個節目就是「網路娛樂節目」,最終目的還是想讓更多人覺得開心,賀瓏甚至都不覺得《夜夜秀》能為社會帶來什麼價值,他希望做的只是靠攏時事的網路娛樂節目,如果有人能為節目裡的一點點細節而笑出來,賀瓏就覺得很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