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高雄櫻花季激凸! 坦言小兒子捲社會事件後轉性了

羅時豐健身有成,練出結實肌肉,希望自己體脂能再下降。(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4)晚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進行最後一天演出,羅時豐和梁文音同台合唱,現場被梁文音考驗台上做10下伏地挺身,他還一度想耍帥挑戰單手伏地挺身,不過最後手軟沒成功。

梁文音和羅時豐合唱《時間到》,介紹羅時豐出場時,梁文音還誇他是「資深型男」,自認哪裡最帥?羅時豐則笑說:「我的頭髮吧,今天有妝髮。」

羅時豐參加高雄櫻花季獻唱,心情很好。(記者陳慧玲攝)

羅時豐外套裡面穿白色無袖上衣,露出結實手臂,但卻被發現透明白色衣服之下「激凸」了,他笑說:「忘記貼(胸貼)。」今天他也獻唱《茫茫到深更》等歌曲。

去年11月羅時豐小兒子捲入社會事件,訊後依強盜等罪報請士林地檢署偵辦,不過當時羅時豐兒子表示是跟著朋友到現場,聲稱沒有動手打人。今天羅時豐有獻唱《巴蕊》,被問到會不會想對小兒子「巴蕊」?他卻流露父愛,幫兒子說話。

羅時豐說:「他現在很乖,幾乎都不出門了。我告訴他,你爸爸是公眾人物,比較辛苦一點,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在外面的言行舉止要謹慎。以前十幾歲的小孩會叛逆,覺得朋友很重要,其實我們家人也對他很好,因為這件事變得懂得關愛,他現在變得非常乖 都在公司幫忙。」被問到現在案件進度,他則說:「我不清楚耶,重點是他現在很乖。」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