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曾立字據向大S借款台幣1億元 網友:1線女星超有錢

大S(左)與汪小菲都離婚了,仍存在爭議。(本報合成,翻攝自臉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之後仍爭議不斷,日前汪小菲更二度企圖闖進大S在台北信義區豪宅,讓兩人的婚姻再度成為熱門話題。過去大S曾曬出借據,表示自己借給汪小菲2600萬,近期更表示借據上的2600萬是1600萬「人民幣」加上1000萬「港幣」,不是「新台幣」,若換算成新台幣加總超過1億元,但從2018年到現在,汪小菲只還了500萬台幣,其他都還欠著。

相關新聞:汪小飛回北京找親媽討拍  張蘭直播間復活狂吸流量

如此的財力也讓許多人驚呆,原本大家以為汪小菲是「富二代」,沒想到真正有錢的那個確是大S,也有人好奇大S怎麼會有那麼多錢?甚至有PTT鄉民以「大S怎麼這麼有錢,借汪小菲1億台幣?」發文詢問。

大S曬出當初汪小菲立的借據。(翻攝自IG)

或許是因為大S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其實大S在中、港、台都有高知名度,且出道很早,從早期出唱片到後來主持、拍戲、演電影、接代言,早就財富自由了,加上大S投資有道,光是在台北市就有好幾處不動產。

相關新聞:「小菲之亂」殃及親媽  張蘭抖音慘遭封號沒得蹭了!

有網友直接突破盲點:「人家高中就出道欸,也沒亂投資,紅了30幾年有這身價不意外欸」甚至補槍「懷疑大S沒錢的真的很荒謬,比她不紅的小咖都能賺不少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