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小薰現身!秀超強機關槍背詞功力 柯叔元放話:下次當你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客串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小薰不忘分享柯叔元暖心的一面,她笑稱:「私底下的叔元哥很像爸爸,會叮嚀我們很多事,像是『女孩子要少喝冰的』、『有賺錢的話可以做投資』等等,有次還請我們去吃火鍋,非常好吃!」柯叔元則謙虛回應:「我有跟小薰說,這次演我的妻子委屈妳了,下次我演妳爸爸。」

小薰(左)戲裡因一起醫療糾紛案,與正處於人生低谷的前夫柯叔元再度有了交集。(東森提供)

劇中面對到意志消沈的柯叔元,費了很大的力氣安慰與陪伴,其中一場談話戲,小薰印象深刻表示:「當時叔元哥呈現一蹶不振的樣子,我在旁邊看不下去,像是機關槍劈里啪啦一直跟他說話,記得當時一個take就過了,導演一喊卡,叔元哥眼睛一亮地看著我說,『哇賽,薰,這麼多的詞妳可以背得起來!』我覺得滿開心的。」

柯叔元首次跟小薰合作,他直說:「小薰非常優秀敬業,雖然她戲份不多,卻能很快就進入狀況,那場對話戲是我和她在劇中最重要的一場戲,我們一氣呵成,非常有張力也很流暢感人,所以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薰(中)客串柯叔元前妻超興奮。(東森提供)

《生命捕手》每週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靖天電視台上架。全劇兩季共30集,每週播出更新2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