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汪小菲!具俊曄挨餓「全為跟大S吃飯」甜讚:熙媛是我的繆思

具俊曄將在台灣舉行售票演出。(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大S與前夫汪小菲吵個不停,丈夫具俊曄則甜稱熙媛是他的繆思女神,更透露在錄音室待個7小時都能不吃飯,為的就是回家與愛妻一起吃,十分甜蜜。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今年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歸,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

最近都在錄音室忙著準備這次全新的DJ SHOW專場演出,具俊曄相當滿意自己的錄音室,特別提到整個錄音室設備是從零到有一手打造,包含隔音工程、設計裝潢、錄音器材與音響設備,有些更是從海外特別訂製到台灣來,打造專屬的百萬錄音室。

具俊曄將砸百萬打造錄音室,能在裡面不進食,全為回家與愛妻一起吃飯。(寬宏藝術提供)

具俊曄提到自己每次只要一到錄音室一待就是5到7個小時,愛妻的他偷偷爆料自己在錄音室都會忍著不吃飯,只為回家能夠和大S徐熙媛一起吃。

馬不停蹄製作新的曲目,具俊曄也透露自己有新作品一定會給老婆熙媛聽,直呼:「熙媛對我來說是唯一的謬思女神!」

具俊曄同時身兼音樂製作人、舞者、編曲家,近幾年昇華成為藝術創作者,這次主視覺更是由他親手繪製,將代表著具俊曄的圖像中融合各個時期的自己,希望能用音樂當作媒介,注入靈魂傳遞給粉絲。

演唱會名稱: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

演出日期:2024年5月4日 (六) 20:30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演出票價:$1280全區站席

開賣時間:2024年3月26日 (二) 中午12: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太平傳播有限公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