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2網紅到MLB首爾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難怪那麼眼熟

泱泱(左)、千千到MLB首爾賽。(翻攝自泱泱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年MLB球季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進行開幕戰,昨(21)日舉辦第二天的賽程,吸引不少名人朝聖,導播畫面CU到孫藝真、玄彬夫妻現身看球,久違同框超甜不說,就連台灣網紅泱泱、大胃王千千也驚喜上鏡,吸引不少觀看直播的網友留言:「我就想說轉播好像看到妳們,原來真的有去!」

泱泱(戴白帽)、千千(前排)被導播CU到。(翻攝自泱泱IG)

泱泱今凌晨在社群興奮發文,這是她首次在南韓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初體驗,「比賽真的好刺激⋯喊到後面都要失聲了但熱情不滅,整場都好嗨!」更重要的是,她終於看到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泱泱嗨喊「直接榮登今年最高幸福指數的一天!」

泱泱開心直呼終於看到大谷翔平。(翻攝自泱泱IG)

千千直呼比賽有夠精彩。(翻攝自千千IG)

除此之外,同場的千千也在社群發文,以往都是在線上看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次是首次在現場觀看,「真心覺得心臟咩刊幾(承受不住)」,直呼比賽有夠精彩。兩人的打卡文曝光後,吸引不少人留言「難怪那麼眼熟,還以為我看錯,有看到泱泱跟妳」、「難怪剛覺得導播帶到有觀眾長得好像妳們,原來真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