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蹦闆「核彈級爆料」直播剛結束 3.2萬人線上吃瓜中

蹦闆(左)找來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小宇一起直播。(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娃娃機店「一番賞」作假,根本沒有中iPhone的92號,事情經過多日發酵,還有網友設定為「92無籤日」,雖然游否希始終不承認,今(21)日蹦闆乾脆找來以前和游否希合作夥伴「小宇」說明如何做假。

相關新聞:(影音) 蹦闆找到「消失的92號籤」 瘋狂狠打臉游否希

目前「核彈級爆料」剛剛結束直播,原來蹦闆找來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小宇」,小宇表示之前就一起合作用同樣手法做了兩年多,到最後小宇覺得良心不安,乾脆退出。小宇指出剛開幕的時候,就玩過這樣的手法,當時是160抽的籤,每籤價格3000元,最大獎項是6個10000元。

蹦闆的核彈等級爆料剛剛結束。(翻攝自臉書)

小宇表示,當時也是把一切都設定好,除了藏籤、換籤之外,他甚至不用抽只要看位置就知道號碼,而且當初為了宣傳,到最後影片所呈現出來的結果都是經過剪輯的,某些中獎籤還是由小宇的家人假扮的。小宇後來耐不住良心譴責,所以就退出,游否希則繼續他的抽抽樂遊戲。目前小宇已講述完畢整個抽籤詐騙手法,線上人數共3.2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