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網紅與鄰居爆衝突 後腦遭利器插入 親姊證實嚴重昏迷

劉俊鉞目前已昏迷半個月。(翻攝自抖音)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中國抖音網紅「山東小鉞鉞」劉俊鉞在網上小有名氣,不時分享生活日常,擁有20萬粉絲。近日傳出與鄰居爆發流血衝突,後腦遭到對方用利器刺傷,急送加護病房,親姊劉梓童也悲痛證實仍在昏迷,盼外界能一同集氣。

劉梓童表示4日時樓下鄰居說空調室外機震動大,將冷氣關閉後,卻在晚餐期間突然斷電,經詢問房東,發現住戶有斷電前科,女性友人也與鄰居發生衝突,劉俊鉞上前制止,不料對方手上持有兇器,當場血流不止倒地。

劉梓童痛喊:「對於肇事者我現在都不明白你也是名父親,將心比心!怎麼能如此殘忍?」,事件已經上升至刑事案件,所有醫藥費都要自付,龐大款項也讓劉梓童不得已在平台上募資,而至今沒有收到肇事者及其家屬任何慰問及道歉,只希望劉俊鉞能盡早醒來。

親姊劉梓童還原事件。(翻攝自抖音)

劉梓童透露後續處理。(翻攝自抖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