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曾被批評「唱功爛」 網嘆:現代女團人人都能當主唱

南韓知名二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是韓國女團第一指標。(翻攝自YouTube)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歌曲《EASY》在安可表演舞台上再度被網友批評唱功不佳,像是TWICE和IVE等女團也都被類似負面評價指責,但有韓國網友提及韓國永遠的女帝團體「少女時代(소녀시대)」,曾因被批評後全部人努力練唱,甚至每個人都能達到「主唱水準」,大嘆時代不同:「現代女團人人都能當主唱。」

☆相關新聞☆(影音)LE SSERAFIM大走音 安可開麥舞台「改吹直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近日有韓國網友挖出少女時代先前因「唱功」而飽受批評的新聞,並在韓國論壇以標題「過去少女時代因為現場演唱功力差而被罵嗎?」發文表示,少女時代所代表的二代女團,與現今的三、四代女團的差異非常大,她們在2007年出道時,曾收到成千上萬的惡意評論,評論她們沒唱功,可以直接去當舞者:「不要自稱歌手!」,然而,回顧她們的現場演唱影片後,發文者發現所有成員的唱功都達到了「傳奇的水準」,因此他不禁質疑她們當年為何會受到如此嚴厲的批評。

☆相關新聞☆滾石K-Pop百大神曲出爐!少女時代《Gee》奪冠 骨灰級歌迷感動淚崩

少女時代頻練唱功和舞技,實力堅強到每個成員都能當主唱。(翻攝自X)

許多韓網友急忙湧向留言區討論當時的標準有許多不同,反倒是現在,即便受到網友嚴厲批評,許多團體仍未改善唱功:「那些當年因唱功備受批評的成員,現在都可以擔任主唱!」、「以前大眾對唱功的要求更嚴格。」、「現代女團人人都能當主唱……」議論紛紛。

☆相關新聞☆打敗IU!韓國女偶像唱功最頂竟然是「她」 網讚:真的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