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批大S讓人恐懼婚姻 揚言與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大S昨發毀滅式聲明,控訴汪小菲家暴、婚內出軌等行徑。(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婚姻破局,雙方正打官司,20日她發出毀滅式聲明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無緣婆婆張蘭則反批大S。

據了解,汪小菲出軌女星張穎穎,張蘭其實早知情,當時卻向大S保證絕無此事,還力勸她不要離婚。張蘭20日晚間開直播回應此事,暗批大S:「她現在行為會影響祖國下一代價值觀,讓年輕人恐懼婚姻,不相信愛情,起了極壞作用。」

說到激動處,張蘭更語出驚人表示:「說公布證據的同時,我已做好斷絕母子關係準備,認為自己是企業家、是正能量的輸出者、是優秀女性的代表,因此要帶頭樹立社會正確的價值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