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2廠商未續約韓韶禧代言 韓媒分析關鍵主因

韓韶禧爆出戀情後紛爭不斷。(翻攝自韓韶禧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韶禧與柳俊烈同遊夏威夷爆出戀情後,理應要祝福他們,不過,卻因男方與上段戀情,分手時間點距離太近,讓韓韶禧被貼上小三標籤。雪球越滾越大,韓韶禧手上的其中2個代言合約,都在日前到期,很巧的是,廠商們都沒選擇續約。

相關新聞:★☆韓韶禧曬「亮刀狗」回應戀情爆紅 主人雀躍:變大明星了★☆

韓韶禧去年拍攝燒酒廣告。(翻攝自롯데칠성 주류 YT)

韓韶禧去年接下知名燒酒品牌代言,合約時間已到,相關人士跳出來:「1年合約到期後沒有續約,還沒確定下一位代言人」。依照該品牌過去傳統,廠商會與代言人續約幾次,這是他們時隔8年出現只簽一年的代言人。另外,韓韶禧合作3年的銀行代言活動也已經結束,目前該銀行已找到新的藝人拍完廣告。

柳俊烈(後)、韓韶禧(前)同遊夏威夷爆出戀情。(翻攝自Dispatch IG)

韓韶禧爆出戀愛ING後,2家廠商相繼不續約,不免讓人臆測,該不會與這次感情風波有關。韓媒《體育首爾》就指出戀愛是自由的,會讓韓韶禧陷入爭議的,主要是因為她在看見惠利的發文後,發出的是一張「狗壓著刀」的照片來回擊,南韓網友多認同表示,「一般民眾對狗拿刀的照片都滿反感的」、「年長者看到拿刀的那張照片都會嚇到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