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女兒入坑Seventeen! 揭喊「媽媽是雙重性格」

李英愛近年事業、家庭兩兼顧。(Disne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英愛出道30年,近日獲亞洲電影大獎「卓越電影人獎」,她在拍攝南韓雜誌封面時,回歸為人母的一面,表示近年除了接戲,多半都以孩子們為主,還透露女兒很喜歡K-POP文化,似乎對Seventeen等韓團情有獨鍾。

李英愛關注孩子們的飲食、興趣,舉例女兒會聽男團的歌,像是TOMORROW X TOGETHER,似乎也很「哈韓」;她自爆在家時有兩種面孔,「回家時,我面對孩子們一樣會發火,大聲喊叫,女兒還說媽媽是雙重性格」,讓她好氣又好笑。

李英愛在《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飾演大指揮家,形象果斷鮮明。(Disney+提供)

近年李英愛演出韓劇《具景伊》、《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展現演員熱情,她說《具景伊》在OTT迴響不錯,年輕朋友很喜歡,至於《大指揮家》是因為很喜歡音樂,所以演出這劇讓她非常幸福。

有感於OTT平台盛行,李英愛提到,近年拍攝題材似乎有所受限,偏向很多刺激性的議題,還說周遭有後輩直說:「很想演以前電影《春逝》一樣單純的愛情戲,現在卻很少。」

時隔多年,李英愛在《春逝》向劉智泰說了句「吃了泡麵再走吧」的台詞依舊膾炙人口,她說:「好電影不需要區分新舊,如果一個台詞能長久流傳下去,身為演員的我真的非常榮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