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富邦女孩「砸50萬積蓄」出單曲!遭網友射冷箭 奶昔曝收入揭細節

〔記者林欣穎/專訪〕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奶昔加入啦啦隊近3年,在隊上擁有高人氣,今年她在演藝事業上有不少突破,除了推出人生首本寫真月曆外,更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日前她接受專訪時提到,單曲從音樂、編舞以及MV全都是由她自掏腰包打造,砸下近50萬元,她搞笑直呼:「現在有點吃土了!」

奶昔今年初推出寫真桌曆。(奶昔提供)

現年25歲的奶昔,今年1月初剛完成她首支單曲《繞圈圈》,她用自己工作存到的錢,花了快50萬打造出人生作品,她提到當時親朋好友聽到她打算自費做單曲,紛紛表示擔心,屢次問她「確定嗎」

單曲推出後,還曾被不知情的網友射冷箭,認為單曲是靠球團幫忙,直呼:「怎麼對奶昔這麼好,其他唱歌比她好聽的學姊都沒機會出。」不過奶昔沒有太在意,「當下就覺得他是因為不知道(單曲)是我自己花錢出的。」MV也終於在本月上架,粉絲都誇獎直呼歌曲洗腦、制服風格超青春。

奶昔平常除了在球場應援,她也有業配、直播與經營自己的副業,這也是她能累積財富的方式,工作繁忙的她被問及感情近況,她語帶悲壯表示,真的沒時間能談戀愛,不過內心還是會「想找個人抱抱」,感情空窗6年的她透露,因為在上一段戀情中有留下情傷,坦言對愛情有些不信任,「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願意給我安全感的男生。」

奶昔自掏腰包製作單曲。(奶昔提供)

她也喊話粉絲,單曲《繞圈圈》是回饋給粉絲的禮物,「讓我的粉絲在生活中聽音樂可以有我的陪伴,低潮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開心、有活力的能量,喜歡我的粉絲們不要忘記,我也每天都在挑戰自己,希望大家可以勇於突破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