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1.0》奪奧斯卡…導演山崎貴點名台灣電影《那些年》:喜歡到想翻拍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電影《哥吉拉-1.0》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拿下此獎的電影,十分風光,該片導演山崎貴打開國際知名度,他受訪時更透露,非常喜歡大賣12億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甚至喜歡到想要翻拍。

山崎貴談到《那些年》的劇情,仍感到相當興奮。(翻攝自YouTube)

山崎貴導演先前受訪,被問到為什麼會邀請山田裕貴演出的契機,他透露其實當年非常喜歡台灣電影《那些年》,喜歡到正考慮要翻拍時,卻被搶先一步,由山田裕貴飾演台版中柯震東的角色,當時山田雖然並不是當紅男星,但山崎貴認為他演技很好,將他加入了演員名單中,這才促成之後的合作。

被問到推薦什麼電影,山崎貴(右)點名《那些年》。(翻攝自YouTube)

山崎貴坦言喜歡青春電影,最想推薦的正是《那些年》,由於主持人一度誤解是中國,山崎貴澄清「不是中國的,是台灣的」,他解釋這是一部10多年前的電影了,最吸引他的是柯景騰(柯震東飾演)身上的學生制服上,有個藍色原子筆的污漬,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沈佳宜(陳妍希飾演)在他背後點的,說到這裡主持人、山崎貴兩人都相當興奮。

山崎貴(右)特別介紹《那些年》的原作者就是導演。(翻攝自YouTub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索尼音樂提供)

山崎貴表示,明知道男女主角不會結婚,但還是想知道故事發展。他還特別介紹導演就是原著作者九把刀,柯震東當時19歲,女主角找了很久,最後才找到當時27歲的陳妍希,認為她具有能夠同時演出17歲女高中生,又能演出成年女性的魅力,加上剛好沈佳宜是班長帶點「姐味」,因此與差了快10歲的柯震東配剛剛好,對這部電影相當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