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苞娜全程理智在線!《金字塔遊戲》抗校園霸凌殺瘋了 前男友也認證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苞娜在韓劇《金字塔遊戲》飾演轉學生,對於不平等的金字塔遊戲跟校園霸凌完全沒在怕,該反擊時不手軟,全程理智在線,氣場超颯,展現不同以往的演技魅力,不僅讓她多了一大票粉絲。曾在《二十五,二十一》中扮演她男友的崔顯旭在IG限動中轉發她的劇照大讚:「這個人的演技真的瘋了,大家看了以後不會後悔。」

苞娜在劇中反抗「金字塔遊戲」,面對校園霸凌完全沒在怕。(iQIYI國際站提供)

不過當苞娜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她會選擇加入金字塔遊戲堅持到底,還是摧毀金字塔遊戲時,她卻笑說:「我可以轉學嗎?」自認她的性格不如秀智那樣勇敢。

苞娜認為自己不如《金字塔遊戲》中的秀智勇敢。(iQIYI國際站提供)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首度挑戰演技就在《金字塔遊戲》中扮演表面甜美實則腹黑的富三代千金「白夏凜」,仗著有奶奶的寵愛目中無人,連爸媽都拿她沒辦法,為了折磨跟她有所過節的子恩以及轉學生秀智,她無所不用其極,但每次都被秀智見招拆招化解,還被痛罵是「有錢又狡猾的霸凌加害者」,讓她氣得直跳腳。

張多雅在《金字塔遊戲》中耍狠自剪長髮掀高潮。(iQIYI國際站提供)

張多雅的演技初體驗,網友大多給出不錯評價,認為她雖然還是新人,但是眼神處理到位,有把角色陰沉的一面展現出來,演技不會讓人覺得尷尬,戲外溫柔又愛笑的她說:「這個角色真的無解,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夏凜好壞,覺得她的作為令人遺憾,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喜愛夏凜。」

崔顯旭推薦苞娜主演的《金字塔遊戲》。(翻攝自崔顯旭IG)

《金字塔遊戲》每週五10:00點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VIP會員每周更新2集;非會員每週更新1集,同名原著只在LINE WEBTO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