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來了!任賢齊好大面子 北流開唱五月天也表達心意

任賢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任賢齊今(16)晚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一開場他就以充滿熱血的《再出發》炒熱氣氛。

任賢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帶來自己的《浪花一朵朵》等歌曲,任賢齊也邀請歌迷接力唱「90華語金曲接力」,他唱一句、台下接一句,希望演出能讓大家想起某段記憶、某個朋友或是某種心情。

任賢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任賢齊一連獻唱《依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心太軟》等歌迷喜愛歌曲,串場影片中看見李李仁出現,李李仁不僅在影片中相挺,今晚也特別前來聽演唱會,並和老婆陶晶瑩一起送花。

任賢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好人緣的任賢齊開唱,包括五月天、蘇慧倫、許茹芸等好友都送花祝福。前陣子在高雄巨蛋完成演唱會,兒子還上台當嘉賓的張清芳,今晚也到現場欣賞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