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放煙火!告五人宜蘭開唱「漁船繞場」嗨翻2萬人

告五人回家鄉宜蘭開唱,心情都很激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宜蘭報導〕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晚在家鄉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兩萬粉絲到場欣賞,這次演出將許多宜蘭元素融入視覺,耗時2個月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當告五人在船上「出巡」環繞全場,獻唱《夜裡無星》等歌曲時,粉絲興奮不已,犬青笑說,看到大家衝上來「好爽!」

相關新聞:告五人放煙火不手軟!4千發燦爛奪目 圓夢宜蘭開唱塞爆了

告五人搭乘復刻漁船環繞全場,歌迷看了好興奮。(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也將「海洋」穿上身,雲安一襲水手服,犬青與哲謙同樣換上藍色海洋風,由告五豬掌舵,在全場繞行,告五人表示:「順德號對我們意義非常重大,不僅是第2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封面拍攝地,也是犬青爺爺的漁船,乘載著我們對於歌迷、對於演出,想要航向大海,乘載歌迷的信賴,很有意義。」

告五人犬青換上多套新裝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告五人談到,漁船舞台打造就花了2個月,雲安說:「這艘船像施了魔法,有很多故事,我希望記住每個人的臉、表情。」還笑說繞場時看到很多熟面孔,「說不定我們在路上真的走過、路過、遇過。」告五人明天還有一場,仍有票券可以購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